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昨天,我县迎来春节后首个项目集中开工日。天振竹木、加凯家具、万艺家具,天荒坪电力特种劳保、和也健康科技,以及忠钢纺织、鲁沃夫生物、恒利五金等8个项目分别在开发区、省际示范区安吉分区、孝丰镇开工建设。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乐叶俊、陆建卫、赵怀君、俞立安、杨建新等赴一线指导。

  天振竹木项目总投资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万平方米高档复合地板产能;加凯家具项目总投资6400万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万套高档智能办公家具产能;万艺家具总投资1.25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20万套家具及100万件金属配件产能。3个项目产业关联大、投资强度高、受益见效快,将为开发区乃至全县的工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天荒坪电力特种劳保用品有限公司年产20万双电力特种鞋、10万套电力特种生产服生产线项目是孝丰镇盘活浙江布兰特制品有限公司,重新开工建设的项目,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预计今年竣工投产。和也健康科技项目投产后,可年产2500万套纳米级磁性保健床垫及相关用品。

  忠钢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万米化纤布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后,预计年产值达1.5亿元,利税达2700万元,将为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安吉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鲁沃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医用多酶清洁剂50万升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500万美元,占地48亩,达产后将具备年产医用多酶清洁剂50万升的能力,预计销售收入达4000万美元,税金达270万美元;浙江恒利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金属及塑料家具配件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加速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公司力争在一年内突破销售收入2000万美元,年创税收100万美元。

  指导组对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攻坚会战之势狠抓“项目双进”,确保“项目双进”工作再出新成效,为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做出新贡献。项目业主要科学组织、安全施工、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同时相关乡镇(街道)及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全心全意帮助项目业主排忧解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