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安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

  昨天下午,安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出席预备会议的人员有:全体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在主席台上就坐的有:八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八届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安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安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政协安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

  叶海珍在讲话时指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协全体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庄严、最神圣的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最重要、最集中的活动,也是各位委员相互学习、交流、沟通、借鉴的平台。

  叶海珍要求,政协委员要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切实增强履职意识;要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切实提高协商实效;要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切实彰显委员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紧扣县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事关安吉改革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本报讯(吴静)

  

  昨天下午,安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叶海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编组和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日程。

 

  ■本报讯(吴静)

  

  昨天下午,安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叶海珍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执行主席、主持人分组名单。

 

  ■本报讯(吴静)

  

  昨日下午,安吉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叶海珍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要求保证会议出席率,严格遵守会议有关规定,认真完成选举,并对各组召集人提出尽快掌握会议情况、及时做好信息传递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等要求。

  朱玉成同志在会上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相关筹备情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