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接受省考

  2月8日至10日,省“三改一拆”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沈敏率“无违建县”考核验收组来我县,就省“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开展考核验收。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俞立安、任贵明、何承明、陈瑶等参加汇报会或陪同考核验收。

  2013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三改一拆”工作相关要求,我县高度重视,部署早、行动快,迅速掀起“三改一拆”行动高潮,大力开展拆违治乱专项整治工作,累计拆违567万平方米,“三改”1468万平方米,先后获得全省“三改一拆”行动先进集体、“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基本无违建县”等荣誉称号。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汇报会上表示,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念好“拆、治、归”三字诀,全力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以环境整治倒逼转型、改善民生、优化环境,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安吉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新起点,思想上聚焦,行动上聚力,将“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在为期两天半的考核验收中,省考核验收组还分别赴老花木市场、南北庄馨园山庄、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遇花园新花木市场、中南百草原对面区块、省自然博物园、港中旅等地查看拆改利用现场,通过现场查看、抽查暗访、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考核验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