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6次常委会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6次常委会会议,着重传达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2017年工业经济政策修订等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山青水净是安吉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应有之义,在生态环境治理上理应走在前列。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瞄准安吉水质提升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按照省、市委对生态环境一流地区水质提升的更高要求,自加压力,主动提标,围绕“大禹鼎”相关要求,向着更高水质标准努力。要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地念好“拆、治、归”三字经,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坚持反向倒逼正面引领相结合、岸上岸下标本兼治、境内域外整体联动、城市农村统筹推进、行业企业全面覆盖、工程项目抓紧跟上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水质的巩固提升工作。要着眼长远,完善机制,不断健全“河长制”工作格局,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尽快形成无缝对接的任务推进机制,定期开展“清三河”防反弹的巡查和动态评估,压实各级“河长制”的落实。要立足安吉实际,抓紧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做到具体化部署、项目化推进和责任化落实。要充分发挥生态文明办的统筹协调作用,注重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和新闻媒体的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河道的治理和管护,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合力做好安吉水质提升文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部署上来,全力提升政法工作的水平。县党代会明确了“为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奋斗”的目标,政法系统要紧密围绕这一目标任务,按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找准工作定位,发挥职能作用,为经济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政法系统要总结运用护航G20相关经验做法,提升水平,肩负使命担当,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住改革契机,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队伍管理的制度和机制,严管厚爱,锻造政法铁军,为“平安安吉”十二连冠和新一轮的平安安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安吉县工业经济(2017年修订)》起草情况说明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突出目标导向、重点导向、绩效导向和规则导向的要求,切实发挥好财政奖励资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企业家的创业创新激情,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争千亿,财政总收入冲百亿”的目标,发挥更大的作用,助推安吉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安吉县2017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安吉县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等其他事项。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