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政协领导来我县监督调研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

  昨天,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建满一行来我县监督调研全省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市县领导曹会明、沈铭权、叶海珍、陈瑶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递铺街道、天子湖镇等地,实地考察清水入湖工程、鲁家村水环境优美村建设以及南北湖省级湿地公园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县政协助推“五水共治”工作经验及下步参与治水思路等汇报。

  近年来,安吉上下齐抓共管,大力度推进“五水共治”,县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已剿灭了辖区内劣Ⅴ类水体,县域地表水环境功能区、集中饮用水源地、出境交界断面水质达标率均为100%,调研组一行对此表示肯定。

  王建满指出,省委省政府吹响了剿灭劣Ⅴ类水体的新春集结号,安吉要将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县情相结合,全力促进县域水质再提升,努力实现全县河流Ⅲ类水全覆盖。

  王建满要求,安吉要紧扣打造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两山”实践示范县目标,树立勇当标尖、勇立潮头的意识,坚决、坚定地高标准、高要求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全提升为目标,全面发动、全员上阵、全域查找监督,加大投入,迅速补齐短板;要做到起势快、攻势猛、声势强、态势好,以一刻不停的状态抓好落实;因地制宜,进一步突出重点,确保污染不反弹,水体质量持续改善,生态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