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领导来安吉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

  昨天,副省长朱从玖带队来我县开展新春下基层调研活动,进村入户、走访企业,为基层干部群众、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副市长董立新,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陪同。

  朱从玖一行首先来到困难群众王继良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得知王继良虽然身患疾病,但依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朱从玖给予赞赏,并鼓励他积极与病魔抗争,在自己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努力把自己的小日子过红火。了解到我县在群众医疗保障方面举措扎实、成效明显,朱从玖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县继续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让更多像王继良一样的群众感受到温暖。

  在县信访局,朱从玖亲切慰问了一线信访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近年来,安吉县在信访工作中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要及时总结、积极推广,进一步发挥好信访干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作用,为全县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平安稳定的大局多做贡献。

  在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朱从玖一行参观了中国安吉椅业博物馆,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G20杭州峰会期间,大康的产品大放异彩。朱从玖鼓励企业要放大G20峰会的溢出效应,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做精产品、做强品牌,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在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朱从玖一行参观了电站上水库和地下厂房,听取电站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对于电站在调峰填谷方面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在大力发展抽水蓄能这一清洁能源的同时,将电站经营与休闲旅游产业相结合,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双赢。

  在天荒坪余村和灵峰街道蔓塘里自然村,朱从玖一行边走边看,对安吉在美丽乡村建设和经营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和大胆实践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首发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累积更多有益经验,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源源不断地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