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检查春节期间景区运行情况

  春节长假期间,不少人会选择出游。安吉的景区运行情况如何?正月初二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中南百草原和天使乐园景区,检查了解情况。

  阳光明媚,气温适宜,中南百草原景区游人如织。沈铭权与景区负责人边走边看,亲切交流。作为安吉的老牌知名景区,中南百草原始终坚持创业创新,良好的市场拓展和持续的有效投入互促共进,园内业态不断丰富,呈现出动静相宜、充满活力的良好状态。预计春节长假期间,旅游人次将达到十万人次左右。沈铭权对此表示肯定,他鼓励景区负责人用好安吉的生态资源优势,永葆创业创新的激情,持续在产业模式创新、旅游内容创新、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方面积极探索,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等方面累积更多有益经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规模化、品牌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更好地推进安吉旅游业发展发挥企业更大的作用。

  春节期间,天使乐园人气高涨,预计日均游客在六七千人次左右。沈铭权详细了解景区的安保和经营情况,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要求景区持续细致地做好环境保洁、设施设备维护等工作,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回。他指出,旅游业增长潜力大、带动力强,是富民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希望新的一年里,旅游企业积极研究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进一步用好企业的特色品牌优势,加大对旅游资源的包装策划、整合提升和宣传推介力度,为推动安吉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