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安吉城乡一片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看望慰问了正在值班的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新闻工作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沈铭权先后走访了县消防大队、110指挥中心、县中医院和县新闻集团,与值班的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医护人员、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城区治安、交通状况以及医院接诊、电视播出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在县消防大队,沈铭权说:今天是农历鸡年的第一天,我们几位领导代表县四套班子来看望大家,同志们为了安吉的平安和谐,留守在安吉,没有回家去过年,没有同家里的兄弟姐妹、父母亲们一起,欢度新春佳节,而是把时间留给了安吉,在这里我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我们的子弟兵,致以春节的问候。

  公安、医疗急救联系着千家万户,担负着维护社会平安、保障市民健康的重任,沈铭权指出,越是过节越要重视,越是过节越是辛苦。正是因为有同志们坚守一线的辛苦,才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康,感谢你们在节假日放弃休息、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保障春节期间社会秩序稳定和市民身体健康。在县新闻集团,沈铭权走进新闻工作人员的办公场所,与他们亲切交流。沈铭权说,新闻单位是党和政府的喉舌,过去的一年,媒体在传播安吉好声音,讲述安吉好故事、汇聚安吉发展正能量上作出了积极努力,安吉对外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

  沈铭权说:“我们广电也是一个特殊的行业,非常辛苦,其他行业可以放假回家过年,我们有自己的使命担当,所以有它行业特殊性。前不久县里面召开了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奋斗的目标,这个目标实际上承载了安吉全县上下的很多期待,在这里更需要我们新闻宣传战线为我们大目标的实现,摇旗呐喊助威,为我们鼓劲加油。在这里我再一次地感谢大家,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当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沈铭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慰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