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48次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是全县第48个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推进日,全县各地上万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走上街头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分赴一线检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爱民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和递铺街道赵家上村,实地检查清扫活动开展情况。检查中,沈铭权指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奋斗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一个人都发挥出各自的作用。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以优美、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到来。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全县上下营造“中国最美县域”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参与度,动员身边的每个人都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不断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添砖加瓦。

  检查中,沈铭权还就大竹园村省级村庄规划设计与农房设计落地试点推进情况和赵家上村文化礼堂建设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

  陈永华、王爱民一行来到胜利西桥、丰食溪大桥一带,实地检查清扫活动开展情况。检查中,陈永华指出,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全县上下要以迎新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城乡群众自觉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齐抓共管,切实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继续推向深入,让城乡群众从中真正得到益处。要在长效管理上下功夫,想办法,出措施,坚决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反弹,确保长治久洁,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集中推进日活动主题为“喜迎新春,清洁家园,建设最美县域”。重点加强对农贸市场、小集镇、旧厂区、居民小区、公园景区、背街小巷等地段的清理整治,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做好责任区域卫生保洁、店外经营、广告、乱搭乱建、流动摊点的规范管理。落实路长制和河长制,组织开展辖区内道路和河道环境整治。以“清三河”为落点,“四边三化”为目标,确保路面无破损、河边无垃圾,实现路河两侧绿化美化洁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