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1月22-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社会福利中心老人、军休干部、“两参”人员、电力调度分中心工作人员、急诊室医护人员、检票人员、交警等,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吕立、王爱民、陈瑶参加。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县四套班子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健康长寿。”在县社会福利中心,陈永华、王爱民一行来到宿舍探望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永华还叮嘱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用爱心、细心和耐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

  在军休站,陈永华对军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对安吉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军休干部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前提下,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安吉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陈永华一行还来到余墩社区“两参”人员黄和林家中以及县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中医院急诊室等地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

  叶海珍、吕立、陈瑶一行先后前往客运中心、春运服务站、安吉三院等地,向坚守在一线的检票人员、交警执勤人员以及急诊室医护人员表示新春的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和安全。

  在孝丰镇走访省级先进生产工作者万云珍、建国前老交通员卢雪梅时,叶海珍十分关心老人的生活与健康情况,她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也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