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率队,就春运安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开展节前检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佳节。县领导王爱民、何承明参加。

  在县客运中心,陈永华详细了解春运安保情况,他指出,春运工作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人身安全的大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检力度,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春运期间也是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事故易发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及早做好相关应急预案,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在浙北大厦,陈永华一行来到商场消控室,认真翻看消防安全值班记录。陈永华指出,浙北大厦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必须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制订好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理。

  陈永华一行还来到杭长高速安吉出口、旅游集散中心、中汇大酒店等地,督促各相关单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交通、旅游和食品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