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

  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吕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担任过县处级职务的老同志。

  1月20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先后走访看望了吴向明、周小平、黄午山、肖金莲、王金龙、朱长胜等老同志。每到一处,沈铭权都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走访中,沈铭权还就安吉未来的发展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沈铭权表示,老同志们为安吉经济社会的发展辛勤付出,为安吉美丽事业薪火相传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很多依然在默默地发挥余热,是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要学习他们的好品格、好作风,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奉献意识,共建“中国最美县域”,以赶超发展的实绩,让全县人民更好地共享“两山”转化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先后来到徐序培、张锡荣、王光奎、林元基、陶紫正等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陈永华说,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全县人民的宝贵财富,我县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多提意见建议,当好安吉发展的参谋、顾问,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1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先后来到邹人龙、洪甫岩、崔双根、桂安心、兰林富等老同志家中,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服务,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赵德清表示,老同志们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光发热,为安吉发展建言献策。

  1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先后到奚林根、钱致礽、夏家林、谷忠林、陈永新等老同志家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吕立都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推动安吉发展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