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就道路通行保障、危化品安全管理、企业安全生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等领域开展节前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提升防范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祥和欢度佳节。县领导杨路侠、杨建新、朱玉成参加。

  在霞泉公安执勤卡点,青山加油站和青山公路服务驿站,沈铭权一行实地检查了春运安保、危化品安全管理和公路驿站建设运营情况。检查中,沈铭权反复叮嘱,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危化品管理及消防安全培训,严防安全生产事故。春运期间也是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事故易发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公安、交警等部门要主动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处置预案,确保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在护童家具,沈铭权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检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车间的现场管理、粉尘处理设施及员工安全防护提出进一步的改进意见。要求企业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随后,沈铭权一行来到百汇商场和酒店,就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实地检查。沈铭权一行还来到百汇大酒店消控室,认真翻看消防安全值班记录,要求值班人员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安全巡查和记录工作。

  在佳庆烟花爆竹批发部,沈铭权详细了解了全县烟花爆竹经营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点布置情况。沈铭权指出,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禁放要求的宣传,烟花爆竹经营者要严格执行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确保烟花爆竹运输、储存、销售和燃放各环节安全,保障市民安全过年,引导大家低碳过年,严防事故发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