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低保户、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城乡公交驾驶员以及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以及美好的节日祝愿。县领导杨路侠、杨建新、朱玉成参加。

  低保户张志龙20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妻子,家庭生活困难。沈铭权仔细了解了他的家庭状况,对他长期耐心、细致照顾患病妻子这一高尚品德表示充分赞扬,并叮嘱昌硕街道及三友社区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间,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县人民医院急诊室,沈铭权同值班医护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安吉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激情,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沈铭权说,环卫工人日夜坚守岗位,工作非常辛苦,城市的整洁美丽离不开你们的艰辛付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当前,全县上下正在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希望你们立足岗位,继续发挥好各自的作用。

  随后,沈铭权一行又先后赴老客运中心及霞泉公安执勤卡点,走访慰问城乡公交驾驶员及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沈铭权说,临近春节,正值道路交通运输繁忙期,希望你们继续坚守岗位,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正常高效的交通运输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