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考核组来我县检查党管武装工作

  昨天下午,市考核组来我县就2016年度县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考核。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沈铭权陪同考核,县人武部政委孙邦军、人武部部长谷炳方参加汇报会。

  过去一年,安吉在市委和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切实加强县委对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坚持抓认识,着力加强党管武装工作领导,将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齐抓,武装工作与经济工作同位,全县上下合力推进和支持武装工作开展的氛围日益浓厚。坚持抓重点,全力提升武装工作建设质量,坚持大事大抓,扭住武装工作重点,把功夫下在切实提高武装工作建设质量上,挂好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帅。坚持抓融合,努力拓展武装工作建设途径,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在抓好国防教育、双拥共建、民兵参建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武装工作的地位和影响力。

  市考核组一行对我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吉抓党管武装工作领导重视,多方协同的机制好;突出民生,党管武装的成效好;服务大局,应急保障的能力好。新的一年,要积极研究和探索党管武装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县人武部要为党管武装工作当好参谋,县级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积极支持人武部门抓好人民武装工作。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力促安吉县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