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省直在安吉单位

  春节临近。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带队走访省直在安吉有关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县领导陆建卫、任贵明、杨建新参加。

  沈铭权一行首先来到湖州海关驻安吉办事处、湖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安吉县办事处。在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详细了解海关及商检服务安吉外贸企业发展的情况后,沈铭权说,两个办事处的入驻,为安吉外贸企业的产品出口提供了极大便利,效益大大提升,成本大幅下降,有力支持了安吉经济发展。“2017年,希望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场,他激情洋溢地鼓励大家,获得热烈掌声。

  在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沈铭权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并与校方负责人亲切交谈。他希望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立足地方实际,用好中德合作办学这块“金字招牌”,积极发挥高校师资优势,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为安吉五大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更高层次的紧缺人才,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在助推安吉实现加快赶超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在省南湖监狱、高速交警安吉大队、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华东天荒坪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等地慰问时,沈铭权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安吉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保持服务力度不减,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继续保持良好沟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

  慰问中,沈铭权表示,安吉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省直在安吉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新的一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开局之年。希望各省直在安吉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安吉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为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为全县、全市和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