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召开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七五”普法动员大会,认真贯彻全国第八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和法治浙江十周年纪念大会暨“七五”法治宣传教育部署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县“六五”普法工作,部署“七五”普法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爱民、张小莹、朱玉成等参加。

  陈永华指出,“六五”普法期间,各乡镇(街道)、部门紧紧围绕“法治安吉”、“平安安吉”建设,深入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各项工作,公民法律素养有提升、法治文化有发展、治理能力有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陈永华强调,法治宣传教育是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县的长期性、基础性工作,作用不可替代。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对“七五”普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牢牢把握“三个新要求”,真正使“七五”普法在全面深化“法治安吉”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通过明确方向、科学谋划,围绕大局、提升服务,突出重点、分类施教,为我县营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实施、政协支持、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大普法格局。

  会议表彰了“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孝丰镇、安监局、浙江浦源律师事务所3家单位及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