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携手共建“中国最美县域”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7年正在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46万父老乡亲,向驻军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致以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安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祝福老人们健康!祝福孩子们快乐!祝福每一个家庭幸福安康!

  即将过去的2016年,我们付出了辛勤努力,收获了丰厚回报。

  这一年,我们实干争先。面对复杂的宏观环境,我们主动适应新常态,通过“四季比拼”、“项目双进”、破解“双停”、企业减负、培大育强等一系列措施,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主要指标较快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稳步增强。

  这一年,我们喜事多多。椅竹精品进入G20峰会,商合杭高铁、申嘉湖高速西延、长龙山电站等五大百亿工程启动建设,“两山”创客小镇开园,成功承办T20智库会议和国际无人机大赛,龙山古城国家大遗址公园列入国家“十三五”专项规划,吴昌硕故居荣获联合国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实现“平安县”十一连冠,这些都让外界更好地认识了安吉,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这一年,我们收获幸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美丽乡村提档升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启动实施,城镇面貌不断改善,新增财力7成以上用于民生改善,住房、养老、就业等社会保障不断健全,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协调发展……

  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起了一个好头。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向46万安吉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是我们新一个五年征程的开始。刚刚闭幕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的前进方向,描绘了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美好蓝图,这是安吉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愿景。我们发展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把安吉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生活在这里的百姓更加幸福。但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美丽事业,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未来的发展,“两山”是我们的总旗帜,赶超是我们的主基调,最美县域是我们的总目标。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朝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条路走下去,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结合时代要求,厚植发展优势,围绕美丽经济、美丽环境、美丽文化、美丽民生、美丽党建的“美丽组合”建设要求,齐心合力、团结奋进,为新一个五年开好局、起好步。

  美好愿景,正当踏浪扬帆;赶超发展,更须勇攀新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相信,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早日建成“中国最美县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