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昨启动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小城镇环境卫生、穿小城镇公路“道乱占”“车乱开”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动员全县上下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县领导沈铭权、王爱民、何承明、梁霜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在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但是,对照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目标定位,我县人居环境仍然存在一些短板,特别是小城镇还存在环境卫生脏、城镇秩序乱、乡容镇貌差、文明素质不够高等问题。

  沈铭权强调,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第一天,就启动“百日攻坚”行动,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合力建设美丽家园,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百日攻坚”行动虽然只有三个月时间,但不是简单的“扫一扫、擦一擦、洗一洗、画一画”,而是要通过集中整治,使“脏、乱、污”的现象得到有效治理,使“散、堵、差”的问题得到有效治理,使“不守规矩、不讲文明、不合时宜”的陋习得到有效治理。并以此为基础,持续开展三年整治提升行动,变重点整治为科学管理,变被动遵守为主动参与,变外化约束为内化行动,不断改善居住条件、提升文明程度、优化城镇形象,打造更加美丽的城镇环境,为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打下扎实基础。

  沈铭权要求,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形成“家家户户齐上阵、个个单位见行动、全县人人都尽力”的强大攻势,全力打赢这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

  启动仪式上,县卫计局、开发区(递铺街道)作表态发言,塘埔社区宣读倡议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