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第47次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是第47个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推进日。昨天上午,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梁为民等分别带队赴各乡镇(街道)一线检查指导。

  县领导沈铭权、王爱民、何承明、梁霜一行先后赴昌硕街道铜山桥旧厂房、递铺街道鲁家村政铭家具厂、递铺街道赤渔桥,就危房拆除、拆后利用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违建、整治以及进展情况。

  检查中,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对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目标,安吉在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方面更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严控新增违建,针对存量违建要采取分类整治、逐步推进的方法,明确整改时间,尽快整治到位,做好拆后垃圾清理和土地利用,切实维护好安吉良好的生态环境品牌,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腾出空间,为安吉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做出贡献。

  县领导陈永华、孙松、曾庆山一行先后赴孝源街道、杭垓镇、孝丰镇,就违建拆除、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细致了解整改方案和推进计划。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指出,按照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要求,违建拆除及沿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任重而道远,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从最薄弱的环节抓起,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以局部治理带动综合提升,以全面整治促进常态长效。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抓紧举一反三、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倒逼环境改善,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

  县领导梁为民、杨新初、陆建卫、侯献荣一行先后来到县城递筏线和穆王路路段,现场查看道路贯通情况。在十字路区块,听闻该区块涉及的207户房屋都已全部签约,只待腾空拆除,检查组十分欣慰,希望城投集团、昌硕街道、交通部门等单位加强沟通,紧密合作,集中精力攻坚破难,早日贯通道路,为百姓造福。随后,检查组还前往灵峰街道和天荒坪镇,现场督查违建拆除及处置工作。

  县领导黄先国、陈瑶、朱玉成一行先后赶赴梅溪、天子湖、鄣吴等乡镇,就违建拆除、污水管网改造以及生态河道建设等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组指出,开展综合治理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乡镇、部门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加强工作力度,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务求取得群众满意的新变化和新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