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式现场。夏鹏飞潘学康摄

  昨天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胜利闭幕。

  沈铭权同志主持大会。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沈铭权、陈永华、赵德清、杨新初、乐叶俊、吕立、任烽、陆建卫、陈旭华、赵怀君、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吴佩勋、孙邦军。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0名,因事、因病请假的代表10名,实到代表310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1:00,大会开始。大会首先通过了关于十三届县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三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沈铭权同志发表讲话。他说,大会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系统总结了五年来的经验,准确分析了面临的形势,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提出了符合安吉实际的奋斗目标。大会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共谋发展,营造了心齐气顺劲足的浓厚氛围,统一了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的思想,达成了“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的共识。通过广大代表广泛酝酿讨论,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提供了坚强保障。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县上下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抓重破难,奋力赶超。

  沈铭权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面实现这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大会闭幕以后,大家要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县上下的发展意志,凝聚各方发展力量,努力把党代会的发展蓝图转变成美好的现实成就。要凝心聚力,营造氛围。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统筹结合,推动发展。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传承与创新的关系、顶层与基层的关系、规范与效率的关系、干净与干事的关系,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安吉赶超发展;要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以专注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一件一件地落到实处,以推动赶超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沈铭权说,美好愿景催人奋进,赶超发展任重道远。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县委打下的扎实基础,有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变成美好的现实,安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大会邀请的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员领导;有关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内老同志、老领导。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