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共安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昨天下午,中共安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杨新初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十四届县纪委常委。杨新初当选新一届县纪委书记,王昌慧、余再鸣当选县纪委副书记。

  杨新初同志在县纪委十四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他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时期,也是我县“两山”实践的“黄金期”、赶超发展的“攻坚期”、建设全域美丽的“关键期”,更是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绿水青山”政治生态的“关键期”。新一届县纪委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全县各级纪检组织的力量,更加扎实地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向县委、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保障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在正风反腐上取得新成效;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