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激情满怀话未来 信心百倍谋发展

  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沈铭权同志所作的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安吉发展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会后,300多名肩负使命、履行职责的党代表依次走出会场。大家认为,报告“有担当”、“把脉准”、“接地气”。“两山”实践、最美县域、安吉铁军……几天来,这是大家说得最多的热词。

  围绕报告提出的“锻造安吉铁军”,代表夏靓、高安兵、王长林等表示,要结合实际,打造乡镇铁军分队。首先要把参加党代会的代表拉进铁军分队阵营,在各条战线上发挥模范带头主力军作用;其次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中来,凝心聚力、攻坚破难;最后是干部要进一步树立主动担当意识,以上率下,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责任落实到行动中去。

  围绕发展美丽经济、营造美丽环境,代表翟金坚说,县委报告总结到位、目标明确、思想深刻,各方面都非常务实。近年来通过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不仅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安吉模式也成为了国标,“两山”重要思想的内涵更丰富了。希望未来五年继续加大对乡村建设的投入,不断深化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区域联动,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上墅乡也将不断实践,努力为美丽乡村精品示范区建设提供样本。

  “这是一个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报告。”开发区(递铺街道)代表团的代表们认为,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中国最美县域的发展前景,具有前瞻性和号召力,是今年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内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总纲领。要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开放兴县”战略。生态是安吉发展的品牌,工业是安吉发展的根本,“两山”实践是安吉发展的金字招牌,要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经济与生态的关系。

  代表李明说,报告指出要持之以恒推项目,对于天子湖来说,首要就是坚持以大项目为牵引,以项目带投入、促配套,规划发展航空产业体验园,再积极招引一批无人机制造、研发、展示等科技前沿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将报告描画的蓝图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激情满怀话未来,信心百倍谋发展。采访中,代表们还围绕如何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聚力赶超发展、强化民生保障等热点问题发表看法。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以身作则,助推安吉赶超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