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优化环境设施 谱写幸福民生

  昨天上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九代表团继续审议党代会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县社会民生工作扎实到位,报告所描绘的民生目标催人奋进、客观真实,接下来,关键在于落实。

  代表蒋小杰说,“作为县内公共医疗平台之一,人民医院需在未来承担更多责任,优化服务环境。”他表示,目前人民医院承担着县城60%的医疗工作,出现停车难、挂号难等问题,不能满足百姓需求。针对这一问题,需加强该院停车位建设,并强化人才招引,实现该院医疗实力与接待能力的双提升,缓解接诊压力。

  代表张勇在谈及如何完善县域光纤网络建设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要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帮助管网快速落地。“需加强与小区物业的沟通交流,在人员密集区域要做好宣传工作。”他表示,将在工作中妥善交流,消除群众疑问,为县域“互联网+”内容建设夯实基础。

  列席人员罗学良说,“政府需加强民生兜底资金保障,在就业帮扶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