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罗小有:村民组长的“美丽梦”

  分代表团审议县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时,首次当选为县党代表的罗小有显得有些激动。让他激动的不仅是对于安吉未来发展愿景的憧憬,更有对家乡梅溪未来重塑辉煌的向往。

  “听完报告后,心里的感受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讲清楚的,我是完全赞成和支持这个报告。”言谈中,罗小有毫不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他说,作为梅溪人对于交通情况及周围环境改善都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报告中提到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对美丽乡村建设和城乡环境改善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他看来,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不是靠几个人、几个部门能够实现的,而是要靠全县人民共同努力才可以。作为一名基层村民小组长,同时身兼梅溪镇月亮山安置小区管理人员身份,罗小有也有一个“美丽梦”。

  “绿化、供水、亮化等安置区建设投入很大,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有了很大改善,但是却存在百姓素质和美丽的环境不相符合的现象。比如乱扔垃圾、物品乱堆、占用公共绿地等。”罗小有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起到表率作用,把安置区环境卫生等管理好,引导村民自身素质提升,在最美县域建设中发挥每一个人的作用。

  “在普通老百姓看来,美丽乡村建设给大家带来了实惠。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是要全县各处都要美,不能拖后腿。不仅环境美,包括群众素质提升、党员的日常管理都有更高要求,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罗小有表示,只有通过实现一个个小小的“美丽梦”,中国最美县域这个大大的“美丽梦”才能变为现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