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建设最美县域 提供安吉样板

  昨天下午,陆为民同志在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三代表团天子湖镇小组审议时指出,努力把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是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延续,更加全面、要求更高,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它当作今后工作追求的目标,为美丽中国提供安吉样板。

  陆为民表示,五年来,我县县域实力更强,生态环境更美,品牌影响更大,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大会报告总结得精炼到位,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党员和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报告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进行了科学设计,目标设置合理。

  陆为民同时强调,本次大会非常重要,在安吉发展历史上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要通过“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缩小与周边县市的差距;要全力做大做强生态工业,带动其他产业发展;建美建优城乡环境,夯实经济发展的基础;从严治党,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支持鼓励干部敢于担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