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二代表团在审议党代会报告时提出 孵化“水孕经济” 助力临港腾飞

  昨天下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党代会报告。来自梅溪镇的代表们就如何促进“水孕经济”发展,积极献言建策。

  代表柏芝青是梅溪镇一名经济线基层干部,他表示,这些年,临港大地不断孵化“水孕经济”,让梅溪成为安吉“水经济”的主平台;如今,梅溪镇更要奋发有为,同时也需要政府加大“水”发展支持力度。“看到报告中提及建设交通大网络,打造长三角极具活力的内河黄金水道,内河航运物流等,为我们带来了良好机遇,也增添了不少信心!”柏芝青说。

  “发展‘水孕经济’,我认为离不开‘美丽经济’,而这又关乎人的素养,这与报告中‘培育美丽文化,彰显文明魅力’十分吻合。”代表林运森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代表赵海霞来自该镇白云社区,一口气读完报告后,她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她说,近年来,梅溪镇社会经济发展步伐加快,社区居民生活越来越幸福,看到成绩的背后,也有一些思考。“结合实际,我认为梅溪的小城镇建设和旧住宅改造还相对滞后,要加快‘水孕经济’发展,需完善配套设施、改善环境。”赵海霞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