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党代会“开”到了咱社区

  昨天上午9点不到,昌硕街道新街桥社区数十名党员群众就冒着绵绵细雨,来到社区党员活动室,准备收看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直播。开幕式伊始,国歌响起,只见党员群众自发起立,跟着唱起了国歌。

  “看直播真好,我们不仅可以了解党代会的精神,也可以感受到会场上的气氛。”新街桥社区居民吴阿姨说。在社区活动室,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听取会议内容,有的还情不自禁地频频点头。

  “这个报告特别实在,接地气、亲民,这么多年来我能切身地感受到家里的变化和我们县里的发展,大会上说要将安吉打造为现代中等城市,我们听着深受鼓舞。”有着25年老党龄的周幼明说。据了解,周幼明在县城一家物业公司工作,年收入不仅逐年上升,在县城也终于有了自己的新房。

  一场报告听下来,很多人的笔记本上都写满了内容,新街桥社区党总支委员竺仕华更是畅谈自己的“看会心得”,当讲到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居民收入、做好为老工作等内容的时候,竺仕华十分激动,这些年的社区工作让他见证了百姓的幸福指数一年一个新台阶。

  “这些年社区的工作越做越成功,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和党员的带头作用。我们社区有很多老党员默默地散发着余热,有的义务辅导社区孩子,有的免费提供基本医疗服务,还有的带领社区居民做好环境大清扫等。”竺仕华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