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亲切看望与会代表

  昨天下午,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等分成两组,分别看望了参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县领导沈铭权、梁为民、陆为民、吴佩勋、乐叶俊、孙邦军等来到第一、第三、第五、第九代表团活动地,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仔细询问各代表团代表报到、住宿安排等情况,要求大会会务组全力服务,关心好、照顾好代表们的生活。

  沈铭权说,与会代表肩负着全县3万多党员和46万安吉人民的重托来参加这次党代会,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和这次大会的主题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群策群力,建言献策,通过审议的过程,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的高度,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选好新班子。大会结束后,要第一时间把大会的精神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凝聚各方合力,共同把安吉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领导陈永华、叶海珍、赵德清、杨新初、吕立、石西平等来到第二、第四、第六、第七、第八代表团,看望各位代表。

  陈永华说,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县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好大会各项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各位党代表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代表们同心同德,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把这次会议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鼓舞士气的大会,共同努力,把安吉未来五年的发展谋划好、推进好、实现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