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安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率队来我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县领导陈永华、何承明、杨建新陪同。

  夏文星一行先后赴创客小镇智慧用电监控中心、美意(浙江)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大家·幸福里住宅小区进行检查督导。每到一处,夏文星都详细询问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各类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运转正常,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夏文星指出,忽视安全,经济效益就无从谈起。要强化短板意识,着力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持以人为本、防范在前,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地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重点加强对高空作业、临边防护、以及施工用电、建筑工人生活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在主体责任、制度措施、资金投入、员工培训、隐患排查等方面强化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夏文星要求,要持续夯实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提升技防水平,增强物防能力,加强人防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时段、重点场所等方面和环节,深查细挖,找到漏点,全力整改,坚决消除隐患和盲区,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