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府县政协2017年度重点工作协商会召开

  汇聚智慧、形成合力。昨天下午,县政府、县政协2017年度重点工作协商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县委常委乐叶俊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通报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4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通报2016年度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履职开展情况;双方研究协商了2017年度重点工作;书面通报了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有关委员大会发言落实情况。

  陈永华指出,一年来,县政协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认真开展民主监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永华说,2017年是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这关键时期,县政府将继续聚焦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聚焦创新驱动,实现赶超发展;聚焦民生改善,坚持把民生改善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县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协商,更加自觉地接受民主监督,更加有效地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支持政协发挥职能作用。希望政协更多关注支持政府重点工作,团结协作共好事、认真履职干实事、破难创新多成事,紧紧围绕转型升级、统筹城乡、保护环境、改善民生等县政府狠抓的工作重点,针对重大问题和突出问题,多谋发展之道,多提务实之言,多建良言、多献良策,政府、政协继续同心同向服务全县发展大局。

  叶海珍表示,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负期望,同心同德,继往开来,全心全意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将继续紧扣发展,精准发力,倾力履职再造新业绩再树新形象,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各副县长,县政协各副主席及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