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即时报

面对面互动交流 心贴心共谋发展

  今年是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集中换届年,我县将依法选举产生908名新一届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已于8日公布。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以正式代表候选人的身份,来到天荒坪选区,与选民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爱民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在横路村、大溪村召开座谈会。他对选区选民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横路村、大溪村在“服务大项目、提升大环境、促进大发展”中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换届选举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承载着全县对新一轮发展的新期待。要牢固树立抓换届就是抓开局的思想,按照上级党委及人大相关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办事,严格履行法定程序,充分听取选民意见,把好人大代表结构关和素质关,确保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通过换届选举,选出激情、选出干劲,最大程度地转化为推动安吉地方发展的动力。

  交流中,选民们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问题频频与沈铭权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沈铭权说,要牢固树立抓服务就是抓项目的理念。大项目对于地方经济发展和村强民富的带动作用显而易见。村级组织在服务大项目过程中起着重要的“桥梁”作用,要明确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作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科学处理项目正常推进与村民合理诉求的关系。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落户天荒坪,将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要加强同项目方的沟通对接,营造广泛支持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天荒坪镇乃至全县发展大局多做贡献。要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环境建设对于维护好安吉良好生态这一自然禀赋和积蓄新一轮发展动力有着重要意义。在优化政府服务、营造发展氛围等软环境建设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处理好人与发展、环境与发展之间的关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由一片美向全域美、持续美转化,始终坚持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共享“两山”转化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