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莫汝强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莫汝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精彩的宣讲。整场报告重点突出、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同时,整场报告还对联系实际、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做了概述,指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上下功夫,在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四种意识上下功夫,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上下功夫,在把握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上下功夫,在强责任担当、推动实际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真正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助推安吉加快实现赶超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