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恒林跻身全省创新百强

  近日,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5年度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评价结果。我县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为全市4家入选单位之一。

  据悉,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作为第三方,独立开展此次榜单的评价工作。评价范围包括评价对象主要为国家、省级创新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6475家企业。入围的百强企业中有83家属于高新产业领域,传统产业领域入围的企业数量较上一年度大幅减少,表明了百强评选越来越强调技术创新这一对企业发展而言最强劲的驱动力量,新一轮的排行洗牌正倒逼传统产业加快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

  “通过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身为传统家具行业的恒林跻身其中,已属难得。”恒林椅业副总经理王振兴表示,企业将继续专注技术创新,进一步加大专利产品的开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