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开车回老家的梦想破灭了

  来自贵州省赫章县的颜师傅在安吉打拼了8年未曾回家,小有成就的他最近买了一辆新车,准备开车带着妻儿回老家过春节,不料,这个梦想在前天晚上破灭了。

  12月6日下午5点钟左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交警在处警后返回途中,路过灵峰北路转盘处,发现一辆崭新的中华轿车撞上了花坛,所幸无人员受伤。交警上前询问事故情况,驾驶员颜师傅称看到一个人过马路,心里一阵紧张,没控制好车速和方向就出事故了。

  交警发现颜师傅说话时满嘴酒气,便当场就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276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交警对颜师傅提取血样,进一步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

  得知自己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颜师傅顿时傻眼了,哭着向交警求情。

  原来事发头天,颜师傅和妻子吵架,心里犯愁,12月6日中午,他和工厂的门卫一起吃饭喝酒,喝了好几两白酒,他自以为酒后几个小时没事了,下午下班后便开着新车去买菜,结果发生了单方事故。原本以为借酒可以浇愁,没想到借酒浇愁愁更愁。

  颜师傅求交警放他一马,还道出了一个更让人“感动”的故事。他称,来安吉8年了,为了做好工作和照顾好老婆和两个孩子,一直兢兢业业工作,未回过贵州老家。两年前考取了驾照,今年10月买了这辆中华轿车,准备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回家过年探亲,家里的父母亲人也期盼着他带着妻儿回家。

  听了颜师傅的话,交警表示理解和同情,但颜师傅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还出了事故,谁也帮不了他,对待严重的醉驾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一直以来都是“零容忍”。

  根据法院之前对醉驾的判处,颜师傅这个酒精含量将被判处拘役实刑。同时,交警部门还要吊销他的驾驶证,五年内,他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也就是说,他期盼驾车回乡的梦就此破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