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汇聚赶超合力 激发干事激情 全力确保实现“全年红”

  县委书记沈铭权昨天赴章村和报福两镇,就冲刺“全年红”和换届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红”;找准定位,统筹推进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切实抓好乡镇换届,为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顺利开局打下扎实基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新初参加调研。

  在章村镇,沈铭权赴茅山至章村公路现场、党小组之家了解相关情况,对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章村镇有关情况汇报。在报福镇,沈铭权就七十二峰度假山庄项目推进,报福村新建文化礼堂和党群活动中心利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离年底只剩下20多天时间,沈铭权指出,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红”。他说,冲刺“全年红”涉及的目标是全方位的,既有财政收入、招商引资等定量的数字目标,也有精神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定性的内容;既有年初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任务,也有乡镇人代会提出的各项指标。围绕这些目标任务,要对口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冲刺,坚决地落实好。

  章村和报福两镇生态优势明显,沈铭权强调,要找准定位,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坚定地走好“两山”之路,护美绿水青山,转化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让老百姓共享“两山”转化成果。两镇要结合各自发展定位,抓好项目建设、环境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工作。要抓住全省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补齐交通设施短板的有利契机,在环境建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上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积极向上对接,加强资源整合,实现资源效益的最大化。要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环境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山水之美、生态之美、文化之美得以充分展现。要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围绕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的干部队伍建设要求,把握好干净与干事的关系,不做“无为官”,不碰高压线,抓好镇领导班子这个“龙头”,抓好镇村两级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把“两长合一”这样的好做法坚持下去,进一步提升村级组织的战斗力,为全县实现赶超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

  沈铭权要求,要集中精力,切实抓好乡镇换届工作。现在是班子承上启下,也是事业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要围绕“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要求,严把代表素质关,积极筹备人代会,提前谋划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增进团结,激发乡镇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汇聚加快赶超发展合力。要切实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层层压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把抓好换届工作作为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及市、县相关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多做“打基础、促当前、利长远”的工作,为安吉加快实现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