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101次常委会会议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101次常委会会议,着重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11.27”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对当前浙江所处的历史坐标看得准、对从严治党的“方向盘”把得准、抓从严治党的“切入点”找得准、抓从严治党的“组合拳”打得准。安吉作为“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源地,要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的鲜活样本和方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努力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这一目标,安吉要聚力“两山”理论实践示范县创建,以“两山”科学转化的实际成果作为检验干部队伍建设的“试金石”;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突出“全域化覆盖、品质化推进、常态化监管、多元化投入、标准化引领、产业化经营”;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坚持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工作导向,加快发展绿色工业、生态产业、科技企业,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善于发现“铁一般的干部”,大力培养“铁一般的干部”,大胆用好“铁一般的干部”,严格管理“铁一般的干部”,全面打造“美丽党建”。

  会议要求,要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换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各项工作谋划中,扎实做好经济、民生、平安、党建“四张报表”,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为服务全省、全市大局多作贡献,以奋力赶超的优异成绩为湖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的十九大献礼。

  就贯彻“11.27”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及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安吉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和夺取“平安金鼎”的关键阶段,要在思想认识上大提升,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大整治、安全生产大宣传和安全生产责任大督查活动,明确检查重点、检查标准及整改标准,针对安全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制”追踪整改进度,确保安全隐患看过不放过,及时整改到位,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利用各种媒体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