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政协领导调研“天使小镇”项目推进

  昨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率队来我县专题调研“天使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市、县领导叶鸣、陈永华、叶海珍、何承明等陪同。

  汤黎路一行实地查看了“天使小镇”全貌、濒水度假区人工沙滩区、健康养生区国际学校区块及小镇商业区浅草园商业街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小镇业主方对项目进展及存在困难等的汇报。

  汤黎路指出,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抓住重大项目,就抓住了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天使小镇”是省属重点项目,要根据目标任务,加大资金筹措力度、项目推进速度,以世界的眼光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发挥特色优势,用好周边资源,高标准建设精品项目,尽快出形象。

  汤黎路强调,建设特色小镇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和统筹城乡发展的战略决策,安吉要全力当好“店小二”,围绕国家产业政策,敢于人先创新破难,在交通运输、周边环境整治、资金扶持、规划落地等各方面做好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建设。省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工作,省县联动,努力把“天使小镇”建成浙江省特色小镇的示范工程。

  陈永华对汤黎路一行来安吉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吉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征迁、配套项目落地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破难、部门联动,把“天使小镇”作为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重要平台,为全省推进特色小镇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份作出应有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