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带队开展公共安全领域专项督导。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有娣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孝源街道、306省道和康山大道交叉口、灵峰街道、灵峰寺、创客小镇等地,分别就群租厂房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景区安全等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每到一处,陈永华都详细询问有关安全措施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永华要求,全县上下要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堤”,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陈永华强调,经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尤其要加强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运行等监管,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