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资讯公告

安吉新闻集团(普尔公司 、网络公司)招聘公告

  因集团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招聘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浙江省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历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不受生源地和户籍限制。

  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30周岁以下( 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

  岗位

  人

  数

  要求

  影视制作

  1

  专科及以上学历;影视制作、影视动画专业;30周岁以下;熟练掌握非线性编辑,有一定的美术功底。

  电视编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等专业;30周岁以下;熟练掌握电视专题编导业务;会摄像,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从优。

  广播编辑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3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一定的新闻独立操作水平和新闻策划能力。

  技术维护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广播电视工程、计算机应用等专业;30周岁以下;熟练掌握非编技术;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运维

  工程师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30周岁以下。

  会计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执有会计资格从业证;35周岁以下。

 

  二、招聘程序与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数少于招聘计划人数3:1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3日8:30-11月28日17:00。报考有意者可登陆安吉新闻网(http://ajnews.zjol.com.cn)下载报名表并与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影印件至电子邮箱ajtvhr@163.com或是新闻集团1206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16年11月29日-11月30日,经资格初审,以电话通知的方式通知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不具有报名资格或伪造报名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专业测试及面试

  集团统一组织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测试时间为2016年12月2日(如遇调整另行通知)。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3:1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四、考察

  依据测试与面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技能测试成绩高的为先。

  五、公示、聘用

  (一)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安吉新闻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录用人员以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合同。

  (二)如专业测试未发现合适人选,我们将减少招聘人数或决定不招聘。

  欢迎咨询和报名。我们的联系方式:何女士(0572—5680017)

点击此处下载:安吉新闻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