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以冲刺姿态全力攻坚“全年红”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十一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回顾10月份“冬季决战”行动阶段性成效,及时查漏补缺,研究部署下阶段攻坚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满堂红”。沈铭权、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县督查办(考核办)、投资促进局、统计局分别就“比拼”活动开展情况、“冬季决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安洽会”签约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全县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开发区(递铺街道)、梅溪镇、天子湖镇、孝丰镇、灵峰街道就“冬季决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项目“双进”情况进行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四季度既是冲刺期,也是收获期。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更要保持状态、发力冲刺。十月份以来,全县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回升,项目储备增添后劲,工作精力也高度聚集在赶超发展上,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认清当前“抓经济工作一刻不能停、一直不能松”的发展形势,紧抓“两山”红利释放以及G20峰会、安洽会、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等节会的综合效益释放的有利机遇,持之以恒抓好“工业稳增长,冲刺全年红”的各项工作,以必胜的信心迎难而上,冲刺“全年红”。

  沈铭权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同样也是本届党委、政府的收官之年,收官之年要有收官之作。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对表对标,加压奋进,算清任务账、差距账、进度账,明确作战图、计划书、任务表,以项目化的举措、节点化的要求,保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抢抓项目,加快进度,掌握真实情况,找准突破路径,加快推动产能释放和动能转换,全面营造赶超路上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深入一线,加强服务,全面构建起部门服务乡镇街道、乡镇街道服务企业、全县各级服务发展的工作格局。对于领先的指标要力争扩大优势、多做贡献,对于落后指标要自加压力、缩短差距、不拖后腿,确保各项指标不折不扣完成,以冲刺的姿态全力攻坚,确保“全年红”。

  沈铭权强调,要做优发展业绩,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运行环境,品质优越的社会发展环境和平安稳定的社会和谐环境。要落实从严治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根据省委要求,认真对照《准则》、《条例》开展自我检查和整改提高,认真查找党内政治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补好短板,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像保护秀美山水那样抓实一方党建工作、护好一方政治生态。要抓好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把班子团结起来,把“实干”导向立起来,打造一支作风硬朗、执行力强的狮子型团队,以实干的作风推动赶超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沈铭权还就统筹兼顾抓好平安稳定、县乡集中换届、环境综合整治、党风廉政建设、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