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强调杭垓镇调研村级集体经济

  如何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村庄可持续发展?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率县政府办、组织部、旅委、农业局、林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杭垓镇进行调研。陈永华强调,要通过科学包装项目增强村级“造血”功能,不断拓宽增收渠道,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吕立参加调研。

  地处西部山区的杭垓农村云雾缭绕,呈现出山区特有的韵味。陈永华一行先后到姚村村老街、西溪绿道,岭西村文化礼堂、猕猴桃基地,磻溪村老年活动中心、铁皮石斛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永华都与镇村干部和部门负责人深入探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为村庄发展出谋划策,并就村里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跟踪指导。

  陈永华指出,杭垓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山区乡镇,各村要积极开动脑筋,拓宽思路,因村制宜、因地制宜,积极利用现有资源,科学有效地组织包装项目,争取更多更大的政策扶持,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美丽经济,培育村级集体经济新的增长点,取得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陈永华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的物质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对接、有效服务,切实加强对各村的工作指导和政策扶持,多出点子、多谋出路,共同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新机制、新模式、新途径,多渠道助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并取得实际效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