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开展公共安全领域专项督导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开展公共安全领域专项督导,督促各乡镇(街道)抓好当前公共安全领域的各项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开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县领导吴佩勋、杨新初、乐叶俊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曙光体育器材、美能电气、中天烟花爆竹公司、康山退管办、灵峰街道中电数码、碧水家园、县网信办等地,分别就危化品使用管理、危旧房屋安全、群租厂房消防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及网络舆情导控等工作开展实地督导。每到一处,沈铭权都详细询问有关安全措施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与企业业主等负责人深入交流,反复嘱咐他们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在美能电气,沈铭权参观了企业安全生产警示室,并观看了企业安全事故相关警示资料,对于企业设置安全生产日等相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康山退管办危旧房屋及中电数码群租厂房,沈铭权要求,相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吸取温州民房倒塌事件教训,做好危旧房屋排查和管理工作,聘请专业机构鉴定房屋及厂房安全,加大危旧房屋巡查力度和密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万无一失。

  督导中,沈铭权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不断落实和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补齐安全生产工作短板,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强化工作纪律,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推动工作下移、力量下沉,从细从小抓起,着力解决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深入推进平安安吉建设,保持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良好局面,为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