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会议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切实抓细抓到位。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何承明、陈瑶参加会议。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结合安吉实际,我县计划以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为基础,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实行分类整治与建设,打造一批省级标杆风情小镇,深化一批风情小镇建设、整治提升一批小城镇建设,用3年时间,使所有乡镇环境质量全面改善、服务功能持续增强、管理水平显著提高、乡容镇貌大为改观、乡风民风更加文明、社会公认度不断提升、特色更加鲜明、城镇更具活力,使小城镇成为人们向往的幸福家园。

  在听取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风情小镇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建议汇报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统筹推进。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提升美丽乡村品牌、完善风情小镇、优雅竹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补齐小城镇发展短板的有效抓手。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结合安吉实际、乡镇特点,打造具有安吉特色风貌、特色建筑形态、建筑街区。要拉高标杆,体现地方特色,注入文化元素,“洁化、美化、亮化、绿化”同步,快速提升乡镇集镇品质。

  陈永华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要按照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目标,成立专项小组,明确责任人,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及时解决各类问题,把整治行动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陈永华强调,要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改善城乡环境,提升生态文明水平的必然要求,牵头部门要加强协调指导,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做到整合联动,合心合力、同心同德,努力为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贡献力量,全面改变城镇形象,提升城镇品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