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休闲产业再添“新军”

  昨天下午,上海海游集团·安吉Odalys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领导沈铭权、孙松、任烽、伍水荣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上海海游集团与灵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沈铭权表示,安吉是“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绿色发展先行地。上海海游集团在发展休闲度假产业方面理念新,与安吉休闲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在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路上离不开产业的支撑,此次项目签约开启了与上海海游集团深度合作的大门,必将推动安吉休闲产业转型升级,对集聚人气、理念更新等方面也将产生深远影响。希望灵峰度假区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当好“店小二”,与业主方一起携手努力,加快项目推进,将之打造成我县推动“两山”科学转化的新载体。

  海游集团董事长李定勋在致辞中表示,接下来将在安吉就创新旅游度假模式及旅游资源整合开展深入调研,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充分准备,与安吉方一起共同将安吉休闲旅游产业打造成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一张“金名片”。

  据了解,海游集团是上海海银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控股公司,以金融、资产、旅游跨界融合的模式,专业从事“全域旅游新模式新项目”开发管理,计划10年内在全国各地区打造25个富有特色魅力的大型城市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此次安吉Odalys项目为海游集团首个签约项目。此前,上海海银金融控股集团已与法国Duval金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进Duval金控集团旗下欧洲著名旅游度假品牌Odalys以及国际先进的旅游度假产品与服务理念,整合全球资源,共同打造中国全域旅游度假产业新坐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