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五大百亿”项目推进

  昨天下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就“五大百亿”项目中车互联运力、新兴移山推进情况开展专题督查。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要当好“店小二”,更加注重精准服务,全力以赴服务项目推进,力促开工项目早竣工,投产项目早达产,确保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为我县“两山”转化提供更多支撑。县领导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乐叶俊、钱洪文参加。

  沈铭权一行首先来到中车互联运力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配套设施公用码头改造推进情况,以及码头后期运营相关情况。在了解到项目正在为24小时不间断施工准备时,沈铭权说,要紧抓项目进度,抢晴战雨,科学安排施工,力促码头早日投入运营,为中车互联运力项目“公铁水联运”模式提供基础保障。

  随后,沈铭权一行来到新兴移山项目车间,实地了解项目特种集装箱及行车生产线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该项目行车生产线于今年3月开始试生产,目前已经完成销售7000万元;特种集装箱生产线于今年5月开始设备安装,目前已完成设备调试,正进行小批量生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铭权指出,“两山”转化路上离不开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项目、平台以及产业的支撑。要政企同心,合力推进项目,实现投资有效益、产品有市场、企业有利润、员工有收入、政府有税收、环境有改善的总体目标。

  沈铭权要求,要紧抓项目推进,促进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效益。要狠抓有效投入,为发展增后劲、添动力。要抢抓产能组织,配足劳动用工及技术力量,力促早日达产。要力抓项目服务,切实当好“店小二”,及时了解、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推进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的服务,全力保障中车互联运力、新兴移山两大产业类项目顺利推进,为全县发展大局做出更多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