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第17个记者节晚会

  昨天晚上,我县举行2016年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表彰晚会,共同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

  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有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松,副县长任贵明,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出席晚会,并为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问候。

  长期以来,我县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唱奋进凯歌,弘扬时代精神,为激励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县新闻集团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要求,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沿着“融合、跨越、创新”的发展路子,着力建设“新闻舆论宣传的主阵地、智慧安吉建设的主平台、文创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在营造发展氛围、强化舆论监督、拓展外宣渠道、推进媒体融合、提供文化产品、壮大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撑。

  当前,我县正处在推进“两山”科学转化,加快实现赶超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新闻工作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王有娣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希望全县广大新闻战线工作者要坚持新闻宣传的党性原则,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摇旗呐喊,加油鼓劲。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深入扎实地开展新闻宣传活动,向各方传播安吉好声音,讲述安吉好故事,汇聚安吉发展正能量,为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顺利推进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