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杭州海创会安吉分会成立

  11月5日下午,“感知绿水青山·聚焦美丽安吉”高层次人才安吉行活动暨杭州海创会安吉分会成立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吕立出席。

  杭州海创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海归人士回乡创业发展。杭州海创会安吉分会的成立,是安吉向高层次人才发出的诚挚邀请。

  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安吉县情后,陈永华说,安吉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近年来先后引育“国千”人才14名、“省千”人才21名、“南太湖精英计划”人才103名;先后出台《高层次人才引育和创业创新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强人才开发工作意见》等一批政策措施;建立“三大员”服务机制,先后选派了一批局长、金融机构负责人、资深律师,派驻企业助创助飞;创新实施人才项目上市引领工程,扶持精通科技、纳美新材、天草生物等一批人才企业挂牌新三板。还通过提供人才公寓、发放安吉金卡、配备保健医生等服务,提档升级服务软环境,全力助推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

  陈永华表示,新常态下安吉的发展已站在新的起点,创建“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加快赶超发展,迫切需要一大批具有世界眼光、掌握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人才积极参与。远道而来的各位高校留联会、知联会高层次人才,都是在各自领域享有声誉的专家,大家的到来为安吉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陈永华诚挚邀请与会专家、高层次人才加入安吉这片创业创新热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吉,并请大家对安吉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他说,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力深化安吉与各位人才的交流合作,必将使安吉人才工作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为推动人才科技智力转化,助推安吉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成立仪式上,我县与杭州海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杭州海创会安吉分会授牌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