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国(安吉)股权投资论坛昨举行

  昨天上午, 2016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安吉在我县举行,集聚众多知名投资人、企业家以及浙商领军人物,共同探讨股权投资发展新方向。副市长董立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华、副县长陆建卫出席。

  在简要介绍了安吉县情后,陈永华详细介绍了我县金融产业发展现状。他说,作为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习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近年来,安吉依托良好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金融产业,并将其作为新常态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引擎动力,通过组织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银行证券、农村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态发展迅速,成为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首个“千县万亿”计划落户县,并与其签订战略合作。今年上半年,全县金融业实现增加值11.77亿元,占全县服务业增加值的13.8%,对GDP增长贡献率达14.7%。规划到2020年,金融业增加值达到40亿元,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超过15%。

  陈永华表示,本次论坛的举办,必将给安吉带来深远的影响。相信通过本次研讨交流、经验分享,大家都能有所启发、有所受益。安吉将认真汲取论坛上的精辟见解、真知灼见,继续高举发展县域绿色金融大旗,凭借民资之利、服务之优、文化之盛、山水之美,以绿色金融支持安吉特色产业为核心,以绿色产业金融化和金融产业绿色化为主线,以环境资源市场化交易为突破口,进一步集聚人才优势、创新能力、资本力量,引进现代金融发展急需的先进投资技术、管理经验和运作模式,推进金融在美丽经营、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论坛上,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等多位知名投资人分别发表主题演讲,解码资本市场,畅谈金融创新。

  本次论坛由清科集团携手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论坛中,还举行了安吉县经济发展顾问聘书颁发仪式以及签约仪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