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专题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昨天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对贯彻学习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陈永华、梁为民、叶海珍、陆为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部长,担任过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县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乡镇长(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自觉用以指导我县“十三五”发展和“两山”重要思想实践示范县创建。

  会议强调,要联系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当前,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的一项重点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全面系统认真学,领导干部带头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使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成为奋力夺取“全年红”的强大动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落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狠抓当前,以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咬定目标,对标对表抓冲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聚焦项目增后劲。着重抓好项目“双进”工作,促进投资持续放量。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着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未来发展积蓄动力。要巩固优势,持之以恒优环境。持续打好“三四五”、治气治矿等环境治理攻坚战,扎实开展小城镇和集镇环境的综合整治,巩固提升安吉的美丽品牌优势。要强化责任,一刻不松保平安。坚持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平安稳定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要立足长远,统筹结合早谋划。在明年、未来五年的工作部署上早作谋划,围绕“两山”创建、赶超发展、环境提升、民生改善、党建作风等核心领域为长远发展早作打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